公司簡介

利晟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,以生產桌上車床、手動車床為主,以及新舊車床買賣。到了西元1984年,積極開發油壓全自動車床,歷經多年努力,研製成為微電腦教導式油壓自動車床。

微電腦油壓自動車床同時具有雙尾軸結構、雙尾軸式專利設計,鉆孔、攻牙可同時完成。 其他項目包括各種金屬自動化加工機械研發,自動化機械連線作業,各式加工專用機、單能機等。 本公司為功能性組織團隊,產品之機械結構、電控系統、油路組裝配線及機台組裝,一系列皆由本公司自主研發製作完成,可保證產品的品質和服務。

我們堅持製造高品質之製品,所堅持的就是給予所有客戶最佳的保證。著眼未來,競爭激烈,品質及服務仍是最重要!我們的目標是朝國際化發展,讓世界各地擁有本公司產品的使用者都能滿意其產品的品質及服務。

我們的服務

今後本公司將秉持虔誠的心,繼續努力在設計、生產、製造過程中精益求精,更符合廠商的需求。